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工商時報 : 45年來第一位 蔡豐名 獲亞細亞美術招待展 功勳大獎

     
2017年6月27日 工商時報 :
 45年來第一位 蔡豐名 獲亞細亞美術招待展 功勳大獎
http://fmtsai.blogspot.tw/2017/06/45.html


 45 年來第一位 蔡豐名 獲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功勳大獎
 (台北訊)藝術家蔡豐名日前榮獲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功勳大獎,為45年來還第一位獲頒此殊榮的藝術家。

由韓國文化藝術研究會主辦,已連續45年的亞細亞美術招待展,是亞洲歷史悠久的藝術活動,4月8日至11日在韓國美術館盛大展出,來自全球的書畫作品500件亮相,並在Seoul Pacific Hotel舉行歡迎晚宴及授獎典禮。

主辦單位表示,藝術家蔡豐名博士長年熱愛藝術、推動國際文化藝術交流,績效卓著。經亞細亞美術招待展評審委員會評定為 2017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功勳大獎 ,這是45年來第一次 獲頒此殊榮的藝術家,在此之前 蔡豐名 也是 亞細亞美術賞大獎 國畫、西畫 雙獲獎人,人民文藝功勳獎 ,中國十大美術年度人物,國家一級工藝美術師 、國家一級書畫師。
 

蔡豐名是台灣禪易畫會會長、中國藝術協會、中華世紀書畫協會、中華文聯協會副理事長、深圳書畫藝術學院教授,其作品在國際上年年獲獎,此次獲功勳大獎,在首爾得到各國名家一致好評與讚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