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中華發展報導:蔡豐名博士特邀出席同根同夢•2020年全球華人春晚

   

蔡豐名博士(左五)特邀出席同根同夢•2020年全球華人春晚
“同根同夢•2020華人春節聯歡晚會暨華人楷模年度盛典”於2020年1月14日、15日在中國北京隆重舉行。在此次活動中評選出華人楷模•2019藝術成就獎,最受人民喜愛的藝術家獎,華人楷模•2019創新企業獎,華人楷模•2019傑出女性獎。獲獎嘉賓華人、華僑企業家代表,藝術家代表等參加了本次華人春晚。中國書畫家協會北京副主席蔡豐名、吳友優榮獲“ 華人楷模•2019藝術成就獎“榮譽稱號,上台領獎並表演。

 蔡豐名博士(左一)特邀出席同根同夢2020年全球華人春晚


蔡豐名博士(左一)特邀出席同根同夢2020年全球華人春晚
2019華人楷模 藝術成就獎

藝術簡歷
Artist Dr.Tsai,FengMing 蔡豐名藝術家,1946年生,聯合國世界和平大使、美國曼徹大學藝術與文學士、美國聖托馬斯大學國際企管碩士、易經學院榮譽哲學博士、中國美術畫院藝術博士、並為台灣榮獲全俄羅斯對外貿易科學院名譽博士教授第一人。

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ICA國際文化協會台灣會長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暨中華天文理數學會輔導理事長、中國書畫家協會北京市分會副主席兼福建省分會副會長、香港藝術家聯合會副主席、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院長、香港美術家協會副主席、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中華世紀書畫協會副理事長、中華文聯協會副會長、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深圳書畫藝術學院教授、世界漢語文學作家協會台灣主席、中國孔府書畫院永久名譽院長兼客座教授、山東泰山藝術館名譽館長。


蔡豐名博士(中)特邀出席同根同夢2020年全球華人春晚
榮耀時刻

蔡豐名 獲頒慈善藝術家、模範書畫家、卓越菁英書畫家、人文藝術楷模、當代中國德馨雙藝雙藝書畫家、最具網絡人氣美術家-中國10大美術年度人物。

蔡豐名多年來靠著自身的耕耘及努力,在國際上已有定的知名度。本身參賽作品除獲獎連連,自2009年起由多年累積的經驗及信譽已贏得國際友人的信任,肯定他在台灣與亞洲各國與國際間在文化藝術方面做出的貢獻,因此在2009獲得中華文化傳播貢獻獎,將他自己成立的禪易齋詩書畫院為窗口來作為台灣與國際各國的對口單位,最明顯的莫過於台韓的招待交流展,從不定期成為常態,在每年固定的日期舉辦展出,以便培養國內年輕一代或老中青有志在此方面發展的畫家有發揮的舞台而留下日後的佳評。


 
2020年全球華人春晚錄制現場
Artist Prof.Tsai,Feng Ming 蔡豐名 其參賽作品獲獎不斷、榮獲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亞細亞美術賞大獎國畫、西畫、抽象畫 三度獲獎台灣第一人、第16屆廣州運動會中國畫展[激情盛會、翰墨流芳]為台灣唯一入選參展藝術家,2017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功勳大獎、2017韓中日文化協力美術大獎 、2017香港詩書畫文化節 獲頒國學大師榮譽證書、2018 第52回國際文化美術大展 抽象畫大獎 、2018 全球華僑邦聯輝煌領袖藝術家大賞。


Artist Prpof.Tsai,FengMing 蔡豐名博士與華人企業家合影
其作品在法國羅浮宮與意大利、匈牙利 、美洲、亞洲參展,國際拍賣公司屢創佳績,更為泰國國王蒲美蓬、海內外博物館、美術館及企業家典藏。中俄交流文化大使,功勳藝術家之榮譽。中國書畫七十載終身成就藝術家之最高榮譽獎等,多數著名藝術專輯獲選為封面人物、經中華人民共和國PAA2008資質認證國家一級書畫師、國家一級工藝美術師、國家一級繪畫美術師。


 Artist Prpof.Tsai,FengMing 蔡豐名博士與華人企業家合影
Artist Prpof.Tsai,FengMing 蔡豐名博士與華人企業家合影

藝術家 蔡豐名 Artist Prpof.Tsai,FengMing 筆會現場


Artist Prpof.Tsai,FengMing 展覽作品前合影留念

Artist Prpof.Tsai,FengMing 展覽作品前合影留念

2020全球華人春節聯歡晚會,中國翰林書畫院 台灣院長 蔡豐名 博士(見圖中),及警政署前副署長、翰林書畫院台灣副院長 蔡俊章 博士(見圖右),翰林書畫院王曉燕院士(見圖左 ),等獲頒華人楷模2019藝術成就獎在會場留影

2020全球華人春節聯歡晚會,中國翰林書畫院 台灣院長 蔡豐名 博士(見圖左一),翰林書畫院台灣副院長 楊靜江 (左二),及翰林書畫院台灣副院長 蔡俊章 博士(見圖右一),翰林書畫院 理事 王曉燕院士(見圖右二 ),等獲頒華人楷模2019藝術成就獎在會場留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