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台北新聞網 :新春新喜 亞細亞美術賞大獎 蔡豐名 喜得 劉念念 愛徒拜師


     
新春新喜 亞細亞美術賞大獎 蔡豐名  喜得 劉念念 愛徒拜師

台北新聞網:新春新喜,人生貴在有緣與相知相惜,2020新春期間,治平中學董事劉念念,正式拜享譽國際的藝術大師蔡豐名博士,特別情商總統府國策顧問許文彬大律師見證 (中),
許律師為蔡豐名博士.劉念念師生題詞賜玉:

『 念念不忘感師恩、豐饒畫藝名永順 』
同時遠在內地的詩人作家 中國翰林書畫院劉珺秘書長來電祝賀及傳來 詩詞祝賀 :

念念不忘感師恩
豐名丹青佳天下
瑞兆永衡善邁進
文質彬彬真賢達

中國翰林書畫院秘書長劉珺(琴蔓古麗)祝賀蔡豐名博士喜得愛徒劉念念女史。

蔡豐名博士是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亞細亞美術賞三次大獎獲獎人,中國十大美術年度人物,深圳書畫藝術學院教授,俄羅斯著名大學之名譽博士教授,中華政大企經管理協會資深理事長,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名譽理事長,國際著名 藝術大師,有台灣之光、亞洲畫神美譽,更是多項國際美展主要評審 ,其熱心助人、提攜後進無數 。


劉念念於教育界多年熱心社會公益  ,愛華國際獅子會創會會長,也是國際同濟會創會長,即將接任中華亞太銀行家協會第十屆理事長,近年投入中西繪畫藝術, 對其身心靈的健康獲益良多,經好友韋善邁董事長的誠意推薦,獲名師蔡豐名教授的首肯收為愛徒,期在藝術修為更加精進。

除夕中午 在台北天成大飯店舉行拜師儀式,恭請許文彬大律師(中), 原 世界論壇報社長、現任 新生報副總經理  邱兆億 資深媒體人(右二),韋善邁 企業家(左一)見證,並分享新春喜悅。   

蔡豐名大師指出一個團體,或個人首重忠誠及紀律,並對技藝要充分學習,及有好的人品修為方能出人頭地,劉念念感恩蔡大師的提攜,並言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會努力謙虛力求上進,近將參與第三屆國際藝術家節展,2020 韓國亞細亞美術招待展,及3月7日在國父紀念館之聯展,公開亮相作品參與國內外畫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