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6日 星期日

台北新聞網:藝術家王曉燕典藏蔡豐名教授金桂飄香作品

   



國禮書畫家:王曉燕
    簡介:王曉燕,字善如。
現任:
  國禮書畫家,  廣州乾雍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
  兼任“中華國際女書畫家協會”顧問, 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理事、 院士 ,  台灣禪易書會廣東兩岸交流部主任。自幼衷情塗墻畫壁,設計專科出身,近年追隨美國華裔書畫家伍卓凡老師,國畫成為業余抒發情感的愛好。

於臨席揮毫之中,靈活把握水墨的特性,並且融入設計和水粉畫元素,建立了清新剔透,生動多彩的獨特風格。作品多發表《指北報刊》、《美國新報》、《中華書畫雅集》、《視覺藝術雜志》、《香港書畫報》、《當代名家詩書畫集》、《中華健康網》等。

展覽經歷:*2016年9月《喜鵲圖》參加中國北京國際書畫名家展;
*2016年10《熊錨愛竹》參展美國南加州書畫聯展;
*2017年4月《竹雀圖》參加亞細亞美術招待展並獲獎;
*2017年5月參加美國中華藝術學會成立二十周年作品聯展;
*2017年參加美國中華書畫雅集同仁作品聯展;
*2017年應邀參加韓國國際文化藝術節個人畫展;
*2017年9月獲中韓日文化協力美術祭聯展貢獻獎;
*2017年11月《嫦娥印象》《貂蟬拜月》參加台灣國際女書畫家聯展;
*2017年12月《舞韻》參展澳門特區政府成立十八周年紀念藝海珍藏書畫展;
*2018年3月《春竹》參展“2018亞細亞國際美術招待展”並獲貢獻獎;
*2018年6月《荷塘清趣》應征入圍參加澳門第十八界《寶地情懷—荷花書畫展》
*2018年6月《夏竹》獲“大愛新疆”公益大賽二等獎並和"愛心藝術家"稱號;
*2018年7月《荷塘清趣》受邀參展第52回國際文化美朮大展獲銅獎;
*2018年11月《熊貓愛竹》參展美國中華書畫雅集同仁聯展;
*2018年12月《普灑甘露》參展41界“韓國文化美術大展”並獲大獎;
*2019年3月《伍卓凡王曉燕作品集》被台山市圖書館 收藏並頒證書
*2019年6月19日受邀國際藝術節中第二次個展。
*2019年6月22日《舞韻》第二系列參展國際文化美術大展。
*2019年7月《春竹》《舞韻》受邀參加新加坡開埠200周年國際藝術展


 國禮書畫家:蔡 豐 名
台灣之光美譽的蔡豐名博士教授多年來以畫傳誼,謙沖為懷,聯合國世界和平大使、世界和平聯合總會名譽會長、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中國翰林書畫院台灣院長,在國際間獲頒慈善藝術家、模範書畫家、卓越菁英書畫家、人文藝術楷模、當代中國德藝雙馨書畫家的榮耀。


近年來,Artist Prof.Tsai,FengMing 藝術家蔡豐名 參賽作品獲獎連連,在2009 中華文化傳播貢獻獎、2010 世界著名美術家經典作品展在陝西歷史博物館最高白金獎 、2011 中巴國際書畫交流展 在 桂林、巴西聖保羅 獲最高金獎 、2011 辛亥百年當代名家巨匠特展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獲最高金獎、2011 新炎黃杯首屆國際書畫大賽 在 日本、韓國、巴西、中國 巡迴展 獲最高金獎 、2012 起榮獲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一亞細亞美術賞大獎國畫、西畫、抽象畫 三度獲獎是全球第一人,也獲得最具網路人氣美術家及中國十大美術年度人物,三度獲人民功勳獎等榮譽。

藝術家蔡豐名於2017 榮獲韓中日文韓中日文化協韓中日文化協力美術祭 大獎 、亞細亞美術招待展 功勳大獎 、第52回國際文化美術大展 抽象畫大獎 、香港詩書畫文化節獲頒 國學大師 榮譽證書、2018 全球華僑邦聯輝煌藝術家領袖大賞、 2019中俄交流文化大使功勳藝術家之榮譽 、2019博鰲中國書畫品牌年度人物表揚最具市場潛力的品牌藝術家、2019 第65回東洋書藝展 ,在東京都美術榮獲金獎、中國書畫七十載終身成就藝術家之最高榮譽獎,以及作品在上海世博會,第16屆廣州運動會中國畫展[激情盛會、翰墨流芳],為台灣唯一入選參展的藝術家。

藝術家蔡豐名的作品曾在法國羅浮宮丶義大利波隆那市政故宮展廳丶匈牙利布達佩斯國會大廈與美洲、亞洲、大陸各地、歐、日、韓及東南亞、東北亞、等美術館展出,而且年年獲得國際大獎深獲好評。

令人肯定和讚賞的是,藝術家蔡豐名在數十部藝術專輯鉅著入編其作品並為專輯封面人物,  也由於藝術家蔡豐名教授在傳統的繪畫技法的基礎上,不斷創新,探索彩墨山水畫及抽象畫藝術創作,並從立體思維、多方位、多角度、多層次、多色調、進行探索與創作結合多技法、多韻味、多變通、創作出多情趣的彩墨新韻佳作,因而在兩岸拍場屢創佳績,畫價節節高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