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中韓建交24周年 著名藝術家蔡豐名作品入編中韓《國際書畫交流》專輯

    


天津津門沽上書畫院、天津盛蘭新征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全國百余家網絡媒體,共同打造中韓《國際書畫交流》作品展示平台,為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促進國際書畫文化藝術交流,為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促進國際書畫文化藝術交流,展示中華書畫藝術的創作精品,彰顯中國書畫藝術家自強、自立及創新精神,中華國際傑出書畫家協會、天津津門沽上書畫院、天津盛蘭新征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全國百余家網絡媒體,共同打造中韓《國際書畫交流》作品展示平台(擬定邀請國內大家歐陽中石、蔡豐名、張立辰、範曾、靳尚誼、範迪安、韓天衡、蘇士澍、劉大為,韓國大家樸宋心Sung Sam Park、李禹煥Lee Ufan)。采用國際標準大8開,全彩精印。特邀活躍在當今書畫領域的一線藝術家、風格流派掌門人及才華橫溢卻鮮為人知的書畫家。從而展示他們的德藝風采和優秀作品,謳歌時代旋律,打造藝術盛宴,傳承發揚祖國博大文化之脈。
 
中韓《國際書畫交流》在2017新的一年來臨之際,借助韓國俗語:“三個銅板買房屋,千兩黃金買鄰居。”中韓兩國人民自古就是好鄰居。帶著對善鄰的友好感情,我們即將對中韓兩國為文化藝術做出卓越貢獻的藝術家進行報道。力爭打造中韓建交24周年來,藝術領域合作的一大完美華章。從不同視覺展現書畫家們作品深厚的藝術功力,促進全球華人及國際友人對中華民族藝術的了解和投資,使有潛力的書畫家和藝術作品走向國際市場,為中華民族的藝術繁榮和經濟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中韓《國際書畫交流》將向各國使館、收藏家、企業家、主要畫廊、上市公司、拍賣行、政府僑辦等藝術品經營機構贈閱。並向世界華商聯合會、中華人雜志社、蘇富比(香港)有限公司、法國博雅藝術家協會、中航泰集團國際實業投資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凱德龍源高峰會館等企業投放。

為確保中韓《國際書畫交流》的順利進行,具有強烈市場意識的各文化藝術相關機構和個人熱忱參加。


中韓建交24周年 中韓《國際書畫交流》專輯
 台灣台北新聞網報道:《中韓國際書畫交流專輯》最近由權威機構編輯出版,著名藝術家蔡豐名作品入選。蔡豐名:台北人,1946年生,聯合國世界和平大使、美國曼徹大學藝術與文學士、美國聖湯瑪斯大學國際企管碩士、易經學院榮譽哲學博士、中國美術畫院藝術博士、並為台灣榮獲全俄羅斯對外貿易科學院名譽博士教授第一人。


國際書畫慈善聯盟書畫交易執行主席、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暨中華民國天文理數學會輔導理事長、中國書畫家協會北京市分會副主席兼福建省分會副會長、(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中華世紀書畫協會副理事長、中華文聯協會副會長、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深圳書畫藝術學院教授、中國孔府書畫院永久名譽院長兼客座教授、山東泰山藝術館名譽館長,1992年當選中國民國傑出企業家、1994當選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名人。
 
2003年亞太金融卓越貢獻獎、獲頒慈善藝術家、模範書畫家、卓越菁英書畫家、人文藝術楷模、當代中國德馨雙藝雙藝書畫家、最具網路人氣美術家-中國10大美術年度人物。擁有[文化大使] [創意名師] [亞洲畫神]等雅號。其參賽作品獲獎不斷、榮獲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亞細亞美術賞大獎國畫、西畫雙獲獎台灣第一人、第16屆廣州運動會中國畫展[激情盛會、翰墨流芳]為台灣唯一入選參展藝術家。其作品在法國羅浮宮與美洲、亞洲參展,國際拍賣公司屢創佳績,更為泰國國王蒲美蓬、海內外博物館、美術館及企業家典藏。多數著名藝術專輯獲選為封面人物、經中華人民共和國PAA2008資質認證國家一級書畫師、國家一級工藝美術師、國家一級繪畫美術師。
QQ.1492723077 fmtsai@qq.com微信: famemarktw
 

附:著名藝術評論家羅楊的撰文介紹:書畫頌盛世筆墨隨時代
蔡豐名博士是一位以文化素養爲底蘊,用繪畫來展示自然之美,解讀自然之奧秘的藝術家,以心境感知來擁抱自然的人。是一個沈浸在天緣情中不能自拔的畫家。他的繪畫血脈中流淌的是難解難分、濃郁的自然與天籟之情。組成他畫面的線條、筆墨、情趣構成了他的潑墨畫的特有符號,透過這些鮮活的符號展現了蔡豐名繪畫藝術的靈性之光-他視自然爲母親,在數十載的繪畫生涯中一個大自然之子的虔誠與自覺不停地爲美麗的大地歌頌。
 
解讀台灣著名畫家蔡豐名的畫作,探尋他從藝曆程,我不僅爲他在丹青之路上的一處處亮點所激勵,更爲他執著追求藝術真諦的精神所感動。俗話說“人如其人”,“畫也如其人”,他的畫作能夠讓我們感覺到他旺盛的生命力從筆端傾瀉而出,從他的作品能夠看到他不羈的心裏所蘊藏的激情。他的畫作是來自於生活最真實的感受,樸素、真實和自然,這是一個藝術家最可貴的繪畫觀,也是藝術品最寶貴的品格,這是他長期從自然生活中尋感動、尋靈感的結果。沒有生活,就沒有藝術生命的活力。他積極地生活著,創造著,用手中的畫筆書寫和表達自己的人生感悟,抒發著對生活的熱愛。
 
一個人生活在世上,他也許不會知道自己幸福的彼岸,但是卻不能沒有奮鬥的目標。蔡豐名一畫就是幾十載,刻苦鑽研曆代名家之作,逐漸形成獨家風格。他寫意潑辣大膽、追求神韻、變化多端、不拘一格;書法與畫相映成趣、渾然一體、筆暢神怡。他的這種畫法在國內可以說是首屈一指。
如今,蔡豐名的藝術成就早有公論,他的藝術功力爐火純青,靈感的升華和性的思辨比翼齊飛,可以展望,他的藝術將在中國美術史上留下璀璨的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