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 陳翠瓊 副會長讚賞 台北101 奇摩會所悠遊中西、誰與爭豐   蔡豐名 畫作

    







2017年12月7日 歡迎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 陳翠 副會長參訪 台北101大樓 奇摩會所 蔡豐名 畫作
http://fmtsai.blogspot.tw/2017/12/101_11.html
週一至週五 上班時間 可預約參觀 電話 0933-167-857  02-2828-8008
展期 自即日起 至 2018年3月5日

悠遊中西、誰與爭豐  :此次展出藝術家蔡豐名中西繪畫作品,融貫中西繪畫藝術畫法,以中式水墨帶出西方抽象藝術美感,在意境上創新創造,勇於嘗試,引領群眾走入中西合併與視覺的饗宴。

 藝術家蔡豐名博士台北人,1946年生。擁有台灣之光美譽的蔡豐名多年來以畫傳誼,謙仲為懷。歷年連得多項獎項榮耀:中國10大美術年度人物,亞細亞美術賞大獎,國畫及西畫雙獲獎最高榮譽。作品在法國羅浮宮與美洲、亞洲、大陸各地、歐、日等美術館展出,而且年年獲得國際大獎深獲好評。

 藝術家蔡豐名在傳統繪畫技法的基礎上,不斷創新,探索彩墨山水畫及抽象畫藝術創作,並從立體思維、多方位、多角度、多層次、多色調、進行探索與創作結合多技法、多韻味、多變通、創作出多情趣的彩墨新韻融貫中西佳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