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台灣大學校慶歡迎酒會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 與 蔡豐名 藝術家 相見歡合影

    

2017.11.14台灣大學校慶歡迎酒會 前行政院院長 張善政 與  蔡豐名 藝術家 相見歡合影
http://fmtsai.blogspot.tw/2017/12/blog-post_17.html

張善政(1954年6月24日-)是中華民國政治人物,為美國康乃爾大學土木工程博士。曾任國家科學委員會國家高速電腦中心主任、美商Google公司亞洲硬體營運總監、行政院政務委員、首任科技部部長,2014年12月8日出任毛治國內閣的行政院副院長一職。2016年1月18日,由於毛治國提出辭呈,張善政以副院長身分代理其職務。2016年2月1日,真除為行政院院長,也是首位正式上任的無黨籍行政院長,5月20日卸任。

卸任院長後擔任東吳大學(巨資學院)客座講座教授兼榮譽院長、交通大學(電子資訊中心)客座講座教授、中華大學客座講座教授、臺北商業大學榮譽講座教授、聖約翰科技大學榮譽講座教授、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會長、智網聯盟總網會長、台灣大哥大董事兼基金會董事長、華邦電獨立董事及宏碁獨立董事。

蔡豐名(1946年12月5日-。台灣大學校友聯誼社永久社員 , 擁有台灣之光美譽的蔡豐名多年來以畫傳誼,謙沖為懷。歷年連獲多項獎項榮耀:中國10大美術年度人物、人民文藝功勛獎,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亞細亞美術賞大獎"和"國畫西畫雙獲獎"台灣書畫家第一位獲頒。第16屆廣州運動會中國畫展"激情盛會.翰墨流芳"還是台灣唯一入選藝術家,其作品在法國羅浮宮與美洲、亞洲、大陸各地、歐、日、韓及東南亞、東北亞、等美術館展出,而且年年獲得國際大獎深獲好評, 泰國國王 蒲美蓬及著名美術館、收藏家、企業家均有典藏 蔡豐名作品 。

  藝術家蔡豐名在傳統的繪畫技法的基礎上,不斷創新,探索彩墨山水畫及抽象畫藝術創作,並從立體思維、多方位、多角度、多層次、多色調、進行探索與創作結合多技法、多韻味、多變通、創作出多情趣的彩墨新韻融貫中西佳作,在兩岸拍長並經PAA2008資質認證國家一級書畫師、國家一級工藝美術師、國家一級繪畫美術師,作品入編多數藝術經典專輯 、其畫作連連在國際獲獎,在兩岸拍場 屢創佳績,增值無限,被譽為當代最具收藏潛力實力派畫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