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法國巴黎畢加索博物館 











法國巴黎畢加索博物館
http://fmtsai.blogspot.tw/2017/12/blog-post_11.html
     巴黎的瑪黑區至今保留著十六世紀的歷史遺跡。窄小的街道鵝卵石鋪成的高低不平路面,幽靜而神秘。畢加索博物館是在一條不太寬的小街裏,是十七世紀所建造的豪宅府邸。這裏收集了畢加索大部分的作品,從油畫到素描,從版畫,雕塑到親筆原稿,種類非常繁多。還有他平時收藏的帕爾哥、盧梭、米羅和雷諾瓦等人的畫作。展品五千多件,是愛好畢加索藝術作品的人,必須去的地方。


註: 2014/07慶祝中國法國建交五十年 全球華人藝術展”在法國盧浮宮卡魯塞爾廳隆重舉行。(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   蔡豐名  博士 多幅作品 在羅浮宮展出 ,  蔡豐名  並親自出席在法國盧浮宮卡魯塞爾廳隆重畫展盛會,   與台灣書畫家及巴黎世界瑰寶藝術家群相互交流,   促進國際友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