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法國巴黎周末的小舊貨市場

   









法國巴黎周末的小舊貨市場
http://fmtsai.blogspot.tw/2017/11/blog-post_39.html
      周末巴黎人喜歡呆在家裏,有院子的喜歡養花弄草,做點手工活。只有農民,土豪才去轉博物館。周末巴黎每個區都有小舊貨市場和菜市場,許多人喜歡轉一轉,花上一點小錢就可以買到小首飾,漂亮的刀叉酒杯盤子,幾張畫幾本書,或者其他什麽感興趣的東西。然後在咖啡館喝杯咖啡和朋友聊聊天,完了順便兒買點水果,菜,雞鴨魚肉和長棍子面包等,打道回府。因為周日大多數超市,店鋪都關門。

註: 2014/07慶祝中國法國建交五十年 全球華人藝術展”在法國盧浮宮卡魯塞爾廳隆重舉行。(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   蔡豐名  博士 多幅作品 在羅浮宮展出 ,  蔡豐名  並親自出席在法國盧浮宮卡魯塞爾廳隆重畫展盛會,   與台灣書畫家及巴黎世界瑰寶藝術家群相互交流,   促進國際友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