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禪易齋主人 蔡豐名 教授 向 監察院 資深副院長 陳進利 博士 及 藝遇美術館 王耀先館長 致贈 藝術專刊

   
2017年11月蔡豐名 教授 向 監察院 資深副院長 陳進利 博士 及 藝遇美術館 王耀先館長 致贈 藝術專刊   「 境界  中國最具網路人氣美術家作品集 與 大匠之門 專輯」 供雅賞
http://fmtsai.blogspot.tw/2017/12/blog-post_4.html
大 匠 之 門 —當代書畫名家權威推薦 蔡豐名 為 封面人物




大   匠  之  門     —當代書畫名家權威推薦    http://fmtsai.blogspot.tw/2017/01/blog-post_19.html        
蔡豐名與歐陽中石、齊白石、黃永玉、吳冠中、靳尚誼六位藝術家符合《大匠之門—當代書畫名家權威推薦》的要求 。                                                  
                   —當代書畫名家權威推薦  蔡豐名   為 封面人物

尊敬的  蔡豐名     先生:
    一部中外美術史,往往是由名家大師的名字組成的,而名家大師的藝術之路往往是坎坷曲折的。許多不朽於世的藝術大師的命運常常令人唏噓感嘆,他們生前懷才不遇,貧困潦倒,死後卻名動天下,作品片紙片金,不由得令人感慨造化弄人。
  


     改革開放至今,當代書畫市場已經走過了近四十年歷史旅程。近四十年的經濟發展與市場洗禮,造就了當今世界最大的藝術市場,也成就了許多名家大師,作品一紙難求,倍受市場追捧。大浪淘沙,留下了真金,但被時間遺落的未必都是沙子,一些多年前美術界看好的實力派藝術家,如今多已被時間湮沒,才華空留,令人嘆息。究其原因,許多優秀的藝術家把大部分時間都用於藝術的創作上,缺乏宣傳推廣概念,忽視甚至羞於去宣傳自己的作品,以致被市場逐漸淡忘。歷史證明:在短時間內,藝術水準不是影響作品價格的最主要因素,藝術家的知名度、影響力決定畫價卻是至理。再好的藝術也需要即時傳播得以讓觀眾欣賞、買家購藏。如何能夠讓自己的藝術得到更大範圍的傳播,讓自己的勞動得到更加合理的回報?是擺在當今大多數藝術家面前的一道緊急的課題。






    書畫進市場,包裝不可少!如何快速提升書畫家的知名度與書畫價值!一般來說,出版畫冊、舉辦展覽、市場推廣、媒體宣傳等是藝術家進入市場的必由之路,但是藝術家進行此類宣傳推廣時往往比較隨機,缺乏選擇性與計劃性,耗費金錢和精力不說,往往收效甚微。還有的藝術家炒作不當,效果恰得其反。如何能夠在藝術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知名度的積累,需要我們對書畫市場要有全面、深入、客觀的了解,宣傳推廣上要有科學、系統、獨特、有效、持續的運作機制,加之媒體資源的有效整合利用,才能收到事半功倍之效果。





    基於以上情況,我們聯合國內三十余家主流藝術門戶網站、數十家美術媒體,十余家國家級藝術機構及拍賣公司、畫廊,聯合推出《大匠之門—當代書畫名家權威推薦》,在全國範圍內首批遴選書法、國畫、油畫六位實力派的、在全國範圍內具有一定影響力的中國書畫名家,通過科學系統的策劃、宣傳、包裝,讓藝術家的影響力、知名度在最短的時間內更上層樓,實現質的突破和跨越,走進中國藝術大師巨匠的殿堂。


    鑒於您在中國當代書畫界的成就及藝術實力,經活動組委會甄選及反覆論證,認為蔡豐名與歐陽中石、齊白石、黃永玉、吳冠中、靳尚誼六位藝術家符合《大匠之門—當代書畫名家權威推薦》的要求,特致函邀請。組委會認為,經過本次活動全方位的推廣宣傳,您的書畫藝術將會被更多的人珍賞及寶藏,將會走向全新的、更廣闊的藝術發展空間。

蔡豐名:台北人,1946年生,聯合國世界和平大使、美國曼徹大學藝術與文學士、美國聖湯瑪斯大學國際企管碩士、易經學院榮譽哲學博士、中國美術畫院藝術博士、並為台灣榮獲全俄羅斯對外貿易科學院名譽博士教授第一人。國際書畫慈善聯盟書畫交易執行主席、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暨中華民國天文理數學會輔導理事長、中國書畫家協會北京市分會副主席兼福建省分會副會長、(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中華世紀書畫協會副理事長、中華文聯協會副會長、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深圳書畫藝術學院教授、中國孔府書畫院永久名譽院長兼客座教授、山東泰山藝術館名譽館長,

1992年當選中國民國傑出企業家、1994當選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名人。2003年亞太金融卓越貢獻獎、獲頒慈善藝術家、模範書畫家、卓越菁英書畫家、人文藝術楷模、當代中國德馨雙藝雙藝書畫家、最具網路人氣美術家-中國10大美術年度人物。擁有[文化大使] [創意名師] [亞洲畫神]等雅號。其參賽作品獲獎不斷、榮獲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亞細亞美術賞大獎國畫、西畫雙獲獎台灣第一人、第16屆廣州運動會中國畫展[激情盛會、翰墨流芳]為台灣唯一入選參展藝術家。其作品在法國羅浮宮與美洲、亞洲參展,國際拍賣公司屢創佳績,更為泰國國王蒲美蓬、海內外博物館、美術館及企業家典藏。多數著名藝術專輯獲選為封面人物、經中華人民共和國PAA2008資質認證國家一級書畫師、國家一級工藝美術師、國家一級繪畫美術師。
QQ.1492723077 fmtsai@qq.com微信: famemarktw

 大匠之門—當代書畫名家權威推薦
藏藝網 設立 蔡豐名 藝術館 請賞

http://www.ys121.com/hy/homepage-htm-uid-157.html
網站內有: 名家介紹 、商家新聞 、作品展示 、 榮譽展示
各 欄位文章 下方 設有 評論欄  歡迎留言支持鼓勵

http://www.ys121.com/news/bencandy-htm-fid-37-id-1143.html
蔡豐名  敬祝  大家 平安喜樂  吉祥如意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