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中華政大企經管理協會 2013 政大企經 七月論壇 成功舉行

TTMIT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 及 中華政大企經管理協會 資深理事長  蔡豐名 出席 2013 政大企經 七月論壇  
























親愛的學長學姐:
 
政大企經「七月論壇」享譽產學各界,多年來已建立優質口碑,7/20周六於政大公企中心國際會議廳,順利舉行圓滿成功。承蒙NCCU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考選部董保城部長蒞臨致詞及政大企經資深理事長 蔡豐名 學長、葉照雄 學長  、成大企協、友會的好朋友、政大育成中心、資策會共襄盛舉,今年參加人數共計212人,大家的熱忱厚誼衷心感謝。
 
  今年七月論壇主題「智慧創業與企業創新」以資源整合、專案思維和創新價值為訴求,並充分展現台灣企業新時代的創業密碼,讓大家看到來自政大企經的精神及榮耀,留下深刻的美好回憶。
 
   感謝學長姐鼎力相助推動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政大校友會、知識管理協會、E-總聯誼會、孫因、牛藍藍、包蒼屏、單中興、柯明德、楊定然、張晉誠、曹仲標、吳彥穎、楊國彥、施麗珍、楊碧珠、陳景鳳、林存裕、張永隆、怡客咖啡
 
   感謝      七月論壇主委林崇仁率領工作團隊,運籌帷幄、貢獻睿智費心投入籌備工作。張麗玲、  楊琪琳      、王仁宏    、楊小黎    共同精彩主持 ,感謝資策會6個新創種子團隊精彩的 ideas  show、感謝五位超級講師精彩的演講,更感謝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支持,我們期待2014七月論壇有更精進的演出。
 
最後,感謝大家熱情參加。感恩!
   闔家萬福
                                      理事長   楊定然  敬上
 
 中華政大企經管理協會 資深理事長   、自由新聞通訊社副總主筆    、中華新聞記者協會研究發展部部長   蔡豐名 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