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禪易畫會 藝田畫會執行長 蔡豐名 參觀 福建 漳州東南花都

中華政大(NCCU)企經管理協會 資深理事長 蔡豐名   藝術家 遊漳州東南花都


























2013/06/18 台灣禪易畫會會長、藝田畫會執行長、(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蔡豐名受邀出席第五屆海峽論壇,感謝組委會安排參訪一遊漳州東南花都。
  
漳州東南花都花博園位於福建漳州漳浦馬口,佔地近萬畝,設有花卉館、夢幻科技館、現代農業展示館、生態漁業館、蔭生植物館、沙漠植物館、藥用植物館、吸味植物館、閩台文化展示館、奇石館、根藝館、藝霖軒書畫苑等十二個專業館,紀念林、百畝芙蓉園、兒童樂園、玫瑰愛情主題園、名貴樹種園、百花園、百竹園、百果園、錦鏽漳州園、盆景園、鐵樹園、咖啡園、棕櫚園等十幾個特色景觀。定位鮮明的景點佈局、獨具特色的花卉旅遊、一年一度的農博·花博·食博盛會使東南花都花博園成為海內外遊客四季賞花、休閒、度假的勝地。世外桃源般景區卻不失現代都市的奢華。東南花都有體育休閒中心、四星、五星溫泉酒店,還有接待過國家領導人的貴賓樓,是商務、會議的好去處。各種規格的別墅式的酒店、大中​​小結合的會議中心、拓展訓練中心、游泳池、體育館、海水溫泉、KTV和演藝廳等休閒娛樂設施一應俱全。還有花卉培育基地、蘭花科技園、台灣美食街,觀台海特色花卉、賞閩台民情風俗、品兩岸珍饈美食。東南花都是集花卉生產、銷售、展示、出口、旅遊觀光、休閒度假、會議培訓、科普教育、健身娛樂於一體的綜合性旅遊度假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