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中華新聞記者協會 歡迎 王林磊 主席 暨海南省新聞工作者協會訪問團

歡迎 王林磊 主席 暨海南省新聞工作者協會訪問團






 





2013/07/26 歡迎 王林磊 主席 暨海南省新聞工作者協會訪問團
海南省新聞工作者協會參訪團一行12人,在團長(海南省新聞工作者協會副主席)王林磊的帶領下,今天(26)上午參訪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團員對電臺廣播結合網路、手機等新媒體,提供聽友快速、便捷、優質的服務,都相當稱許。

    海南省新聞工作者協會參訪團昨晚(25)剛抵達台灣,今天一早第一個參訪行程,來到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電臺代理臺長李方琪赴新竹縣參與中小學科展閉幕典禮,由新聞組主任黃素員接待並簡報電臺的營運狀況。參訪團團長王林磊表示,海南省是個美麗的島嶼,今天有機會來到另外一個美麗的島-台灣參觀,很開心,也希望團員能和台灣媒體多多交流。
王團長對於電臺高收聽率、手機聽廣播服務、聽友會戶外廣播等互動節目多元,相當稱許,認為值得海南省媒體學習。

    海南省新聞工作者協會參訪團團員都是第一次來台交流,將參訪國內的電臺、電
視臺、報社,就新聞工作進行廣泛交流。晚間 在台北市政府 餐廳 中華新聞記者協會 袁天明 理事長  設宴 歡迎嘉賓 中華新聞記者協會   多位 理監事 及主要幹部均出席 。

自由新聞通訊社副總主筆 ,中華新聞記者協會研究發展部部長 蔡豐名 報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