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美籍台商 曾義生 董事長 愛祖國、愛家鄉 功在經貿





TTMIT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因原TTMIT理事、公關主委賴明明女士經年與大陸交流,結識鞍山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副會長、鞍山盛市美業節能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曾義生董事長,促成TTMIT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2013年7月組團到東北瀋陽、錦州經貿文化考察順利成功!

從七月九日我們由台灣安抵瀋陽,到七月十六日我們我們由瀋陽機場送機,鞍山盛市美業節能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曾義生董事長一路相陪,曾義生 董事長系美籍台商,對於鼓勵華商投資中國不餘遺力,曾義生董事長為人溫文儒雅、公私分明、肯幹實幹、學識淵博、修養學養俱佳、待人誠懇熱情、不但是一位成功企業家,也是一位愛祖國、愛家鄉的台商 !

2013年8月1日TTMIT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歡迎瀋陽沈撫新城瀋陽海峽兩岸科技工業園訪問台灣代表團來到,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 將由現任理事長 陳文彥, 創會理事長 蔡豐名, 輔導理事長 白文亮 共同頒發協會最高榮譽顧問聘書於曾義生董事長.

美籍台商 曾義生 董事長相關資歷
鞍山市台商投資企業協會副會長
鞍山盛市美業節能科技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台灣美食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大連美業國際物流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牡丹江林海鹿業有限責任公司執行董事
遼寧省海外華商投資促進會副會長
遼寧省錦州市外商企業協會副會長
遼寧 台灣經濟發展促進會常務理事
遼寧省錦州市人民政府顧問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政府經濟顧問
遼寧省東港市人民政府經濟顧問遼寧省凌海市人民政府經濟顧問
遼寧省阜新市海洲區人民政府經濟顧問
寧省阜新省級高新經濟技術開發區經濟顧問
遼寧省法庫高新經濟技術開發區經濟顧問
遼寧省錦州是零和區人民政府顧問

鞍山盛世美亞節能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鞍山盛世美亞節能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是農業、園林用、滴灌、噴灌、滲水管、PVC水管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鞍山盛世美亞節能科技實業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創新設計,品質技術領先同業,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www.ssmy.so


蔡豐名: 自由新聞通訊社副總主筆, 中華新聞記者協會研究發展部部長, 台灣公論報主筆兼顧問, TTMIT 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創會理事長, 中華政大(NCCU 政治大學)企經管理協會資深理事長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