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蔡揚名大導演、劉福助大歌星、蔡豐名藝術家出席第五屆海峽論壇在福建漳州合影

蔡揚名大導演、劉福助大歌星、蔡豐名藝術家出席第五屆海峽論壇在福建漳州合影
 蔡揚名大導演、劉福助大歌星、蔡豐名藝術家出席第五屆海峽論壇在福建漳州合影
  蔡揚名大導演、劉福助大歌星、蔡豐名藝術家出席第五屆海峽論壇在福建漳州合影台灣公論報首席顧問戴鴻君、撰述徐子林、蔡揚名大導演、禪易畫會會長蔡豐名在漳浦金仕頓大酒店晚餐



一大群美女? 林國華博士說進去問看看他們是作什麼的? 原來是KTV 歌廳


2013/06/18 台灣禪易畫會會長、藝田畫會執行長、(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蔡豐名受邀出席第五屆海峽論壇,感謝組委會。蔡揚名大導演、劉福助大歌星、蔡豐名藝術家出席第五屆海峽論壇在福建漳州合影
台灣公論報首席顧問戴鴻君、撰述徐子林、蔡揚名大導演、禪易畫會會長蔡豐名在漳浦金仕頓大酒店晚餐
一大群美女? 林國華博士說進去問看看他們是作什麼的? 原來是KTV 歌廳

台灣名人

丰名_百度百科  蔡豐名在藝壇上 是一顆最燦爛的明星蔡豐名_百度百科:蔡豐名先生先後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州聖托馬斯大學MIM國際企管碩士,美國明尼蘇達州曼徹州立大學藝術文學士Bachelor of Arts淡江大學研修文學欣賞藝術品鑑賞藝術品鑑賞與管理等。同時入選1992台灣傑出企業家,當選1994台灣企業經理名人,榮獲2003亞太金融卓越貢獻獎,榮獲2009文化傳播貢獻獎,是全球中華文化產業發展協會共同發起人.第十六屆廣州亞運「激情盛會翰墨流芳」中國畫展,台灣唯一入選特邀藝術家。 2011中國藝術協會聯盟─當代名家巨匠特展賽,於國父紀念館產出,藝術家蔡豐名教授,作品經評定榮獲「金牌最高首獎」榮耀. 新炎黃杯首屆國際書畫作品大賽榮獲最高金獎,亞細亞美壇上最高榮譽獎[2012 亞細亞美術賞大獎] [ 國際文化藝術AirFair 大賞獎] !

蔡豐名先生先後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州聖托馬斯大學MIM國際企管碩士,美國明尼蘇達州曼徹州立大學藝術文學士Bachelor of Arts淡江大學研修文學欣賞藝術品鑑賞藝術品鑑賞與管理等同時入選1992台灣傑出企業家,當選1994台灣企業經理名人,榮獲2003亞太金融卓越貢獻獎,榮獲2009文化傳播貢獻獎,是全球中華文化產業發展協會共同發起人,在文化藝術、書畫創作、經貿、企管、國際交流拓展卓有成就。蔡豐名藝術家1996台灣第一位榮獲全俄羅斯對外貿易科學院名譽博士教授。中華易經學院、易經哲學榮譽博士、易經哲學院士,美國明尼蘇達州聖湯瑪斯大學MIM國際企管碩士Master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美國明尼蘇達州曼徹州立大學藝術文學士Bachelor of Arts ,淡江大學研修文學欣賞藝術品鑑賞與管理等!

 
1992入選國家雜誌社中華民國傑出企業家,1994當選中華民國企業經理名人,2003榮獲亞太金融卓越貢獻獎!在經貿企管文化藝術國際交流拓展卓有成就!擁有「經貿大使」「文化大使」「台灣柏林市長」「創意名師」等雅號,2011入選全球華人文化藝術創業楷模!蔡豐名博士教授2009榮獲「文化傳播貢獻獎」,2010入選世界藝術家,享有「世界藝術大師」榮譽稱號,2010世界著名美術家經典作品展於陝西曆史博物館-國畫類,榮獲「白金最高首獎」,第十六屆廣州亞運「激情盛會翰墨流芳」中國畫展,台灣唯一入選特邀藝術家。 2011中國藝術協會聯盟─當代名家巨匠特展賽,於國父紀念館產出,藝術家蔡豐名教授,作品經評定榮獲「金牌最高首獎」榮耀. 新炎黃杯首屆國際書畫作品大賽榮獲最高金獎,亞細亞美壇上最高榮譽獎[2012 亞細亞美術賞大獎].


中國桂林炎黃書畫藝術研究院永久院士副院長,河南洛陽龍門書畫博物院名譽院長,河南中原呂祖文化研究協會名譽主席.!擴展閱讀:1藝術家蔡豐名教授,作品於國內外展出:上海世博會、重慶台灣周文化交流節、國父紀念館、韓國亞細亞美術招待展、桂林、巴西聖保羅美展、河南宋慶齡基金會、海峽兩岸中原文化台灣鄉土書畫藝術交流展、天馬世界書畫展、世紀國際美展獲多項大獎,作品入選雕刻於河南衛輝市台灣百人名家書畫碑廊。蔡豐名博士教授為福建蘇頌科技研究會顧問、中國財經社名譽社長、中​​國海上書畫緣社務顧問、世界藝術家中國專號、台灣唯一入編封面人物及藝術顧問、中國傳世名作藝術總顧問、桂林炎黃書畫藝術研究院永久院士暨副院長,河南洛陽龍門書畫博物院名譽院長,河南中原呂祖文化研究協會名譽主席。

2依據世界藝術家聯合會,中國專號李曉松藝術評論家撰文:觀台灣著名藝術家蔡豐名,深知蔡教授對國畫,重彩畫創作與探索,其作品具有構圖飽滿、筆墨凝重、意境幽雅的藝術風格,充分展示東方藝術博大精深的內涵,以高超的藝術境界活耀於當今畫壇,蔡豐名教授為人謙和,為藝平實是與在藝術造詣,藝術修養、藝術資歷、創作業績、創作能力與社會地位和聲望,在書畫界產生顯著而深遠的影響,且是中國當代卓有盛譽的名家。從宏觀上講蔡豐名教授,是為國家和人民創造財富,從微觀上講是為寶島台灣推動文化藝術繁榮做出卓越成就,我們堅信蔡豐名博士教授在藝壇上是一顆最燦爛的明星!

蔡豐名藝術家:聯合國UPF世界和平大使,自由新聞通訊社副總主筆,中華新聞記者協會研究發展部部長,新知識雜誌社務顧問,原中國財經雜誌社名譽社長,台北市議會潘懷宗特聘市政顧問,禪易齋主人,禪易畫會會長,藝田畫會執行長,(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兼國際文化藝術交流部部長,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院士,研究所所長,中華民國天文理數學會輔導理事長,TTMIT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輔導理事長,中華政大(NCCU政治大學)企經管理協會資深理事長,世界和平聯合總會名譽會長,中國桂林炎黃書畫藝術研究院永久院士暨副院長,河南洛陽龍門書畫博物院名譽院長,河南安陽殷都文化藝術研究院名譽院長,中國中原呂祖文化研究協會終身榮譽主席,河南白雲閣國學教育中心榮譽顧問,
鄭州市中原書畫院藝術顧問,福建蘇頌科技研究會顧問,中華民國資深青商會總會榮譽顧問,台灣珠寶設計師協會榮譽顧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