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卓越校友 蔡豐名 出席 淡江大學創校66週年感恩餐會

     









淡江大學擬籌建一棟國際會議中心大樓,包括大型演講廳、會議室等多功能空間,以作為校內各單位舉辦各類型學術活動,提供在校的學弟妹更多學習資源與機會,由我們管科所的徐航健學長捐贈1.2億元,並以其父親之名,命名為「守謙國際會議中心」,並希望藉以拋磚引玉,期許所有校友共襄盛舉。
http://fmtsai.blogspot.tw/2016/11/66.html
    所以我們發動起百人百萬金磚活動,召集所有校友以認捐2萬元磚、10萬元磚為單位,一人一磚名留淡江,留名在守謙大樓上,學校總共需要募款4.8億元,截至目前已募得2億元,尚須所有校友再熱情參與。

    學校為感恩所有捐款的校友,也正逢母校創校66周年,2016年11月5日特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辦感恩餐會,很多海內外的慷慨捐款的學長姐也紛紛回國共襄盛舉,看見很多很多非常優秀的學長姐對於母校非常熱情投入,真的很令人感動,真的是一個非常有凝聚力的校友會,在現場又募得破千萬元,所以贏得美麗的張家宜校長現場高歌一曲以饗校友們。

    我相信這種回饋及感恩,不僅僅是對學校,也會對父母親家人,及身邊一路走來幫助和陪伴我們的長輩、師長、朋友及年輕的孩子們….

蔡豐名  淡江大學 傑出系友  卓越校友  人文藝術楷模當選人  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  禪易齋詩書畫院 院長  深圳書畫藝術學院教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