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中原大學 王永才 博士候選人 在 蔡豐名 彩墨新韻 畫展致詞

    



2016年10月7日 中原大學 王永才 企管博士候選人 在 蔡豐名   彩墨新韻 畫展開幕茶會上致詞 : 蔡豐名學長是我在淡江大學企管系的學長,也是我們淡江大學卓越的校友,他有許多封號有人稱他為世界藝術家也有人稱他為台灣之光,當然就學經歷方面他也有這非常豐富,如果說2015年在世界上最火紅的藝術家就是蔡豐名藝術博士。
http://fmtsai.blogspot.tw/2016/10/blog-post_15.html
 蔡學長台灣的政大EMBA,也是美國國際企管碩士其中他結合了哲學、企管、文學與藝術,除此之外他還結合了中國老祖宗的智慧易經與禪學。

 學長的作品都來自對於生活中的體驗與感受,在融合了他淵博的知識而獨樹一格
過去我們如果要看他的作品可能要到法國的羅浮宮,他的作品展出在全世界都有展出。


 今天很高興能夠有機會來到這邊跟大家一起共同欣賞學長的畫作我個人覺得非常的榮幸也有個愉快的心靈饗宴.

彩墨新韻  蔡豐名  畫展  信義行政中心 10月7日上午10.00 開幕茶會
展期 : 2016年10月1日 至 11月30日
地點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5號(捷運101站下車、步行約12分鐘)
展場 : 信義行政中心 1樓及6樓 文化藝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