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新浪好友 傲梅迎雪 賜玉

新浪好友 傲梅迎雪 賜玉

拿起只會抒寫心情的筆
望著深遠的高空
靜靜的斟思一番
關於詩畫家的傑作
很想寫意一段
來自於肺腑的真實感言

掂量來酌量去筆墨不出實感
為什麼筆尖上的字句
與詩畫家的意蘊相距十萬八千
句句拙淺-------------------------------------

我來了
還是冒著風險
因為這裏的詩畫讓我喜歡
讓我禁不住的流連忘返
不管筆尖下的句子多麼膚淺

畫有萬物萬態的影像
詩有詩風的龐大氣場
而我
卻沈迷於這詩畫裏的景象
萬般的壯闊-----------------------



關於您詩畫的造詣
細品後讓我凝想
究竟是什麼樣的動力
讓您如此努力
日日對畫作的癡迷

四季冷暖的的年月
是您筆上的一縷縷色彩
大千世界裏的萬般風景
都在您的筆尖上恣意縱橫

祝蔡先生身體安康!!!
新浪好友 傲梅迎雪 賜玉

感謝  傲梅迎雪來函交流,來自河南濮陽!筆名,姓許名多“許多”。生性不善言談,追求完美,做自己的唯我。喜歡走自己的路,說自己的話,夢自己的夢。走在這個紛繁的街道,用她歲月的筆,記述生活裏的點點滴滴----


感謝 傲梅迎雪 來函交流

蔡豐名1946年年生:台北人聯合國世界和平大使、美國曼徹大學藝術與文學士、明尼蘇達州聖湯瑪斯大學國際企管碩士、易經學院榮譽哲學博士、中國美術畫院藝術博士、並為台灣榮獲全俄羅斯對外貿易科學院名譽博士教授第一人.
國際書畫慈善聯盟書畫交易執行主席、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暨中華民國天文理數學會輔導理事長、中國書畫家協會北京市分會副主席兼福建省分會副會長、(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中華世紀書畫協會副理事長、中華文聯協會副會長、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深圳書畫藝術學院教授、中國孔府書畫院永久名譽院長兼客座教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