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禪易畫會會長 蔡豐名 作品 在 山東圖書館 魯台兩岸民間書畫交流展 亮相

     





台灣禪易畫會會長  蔡豐名  作品 在 山東圖書館 魯台兩岸民間書畫交流展 亮相 .
2016年10月14日至18日 台灣  中華世紀書畫協會 組團 赴 山東濟南  舉行  魯台兩岸民間書畫交流展 在山東省立圖書館 熱烈 展出.
 
台灣書畫家 及嘉賓 :  郭善德、王蓮英、董漢根、趙世煥、秦涵君、隨淑青、秦儷舫 、陳榮華、邱伯芬、藍秀娥、 羅澤沛、彭輝、黃國雄、詹德源、呂仁清、夏正鐘、張文哲、呂淑卿、王美子、葉桂梅、陳吳秀蘭、劉惠英、朱起錦、范林麗燕、王曹休渝、陳澄美、邱君雄、黃松妹、許邱芳齡、黃修淑、 陳旻君、王豫蘭、鍾正行、蔡豐名  等41人出席盛會.

海峽兩岸魯台民間藝術家書畫作品交流展

為了發揚光大中華傳統書畫文化,促進海峽兩岸同胞一家親的情誼,海峽兩
岸魯台民間藝術家書畫作品交流展於2016年1O月14日在山東省圖書舘舉行,
展期五天,感謝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

展出時間:2016年10月14日——10月18日
           (14日上午十點開幕式)

展出地點:山東省圖書館
(一樓)藝術展廳
主    辦:山東省圖書館
台灣中華世紀書畫協會
承    辦:中國美術家網
 
 
台灣中華世紀書畫協會為推廣中華文化,揚藝行善,發掘兩岸華人優秀書畫家,自2012年開始按省分輯每年編纂一輯《中華當代書畫家人物志》,計劃大陸32省市共編32輯。每輯畫冊出版後將贈送國家和各省大型圖書館典藏永世留存,原作按輯分省展覽,擴大宣傳。現已先後出版湘台、粵台、蘇台等四輯《中華當代書畫家人物志》,四輯各省書畫家參加極為踴躍,且在其省城展出後,反響熱烈,盛況空前。
 
現協會編撰第五輯《中華當代魯、台書畫家人物誌》,正式書面委託中國國家書畫院李慎儉副院長全權負責籌備事宜。於2016年10月出版並在省會濟南展覽原作,同時將成書贈送山東各大圖書館典藏。台灣中華世紀書畫協會主辦編纂《中華當代書畫家人物誌》這部不朽巨著,是弘揚中華傳統文化,促進兩岸文化交流的創舉,也是極為可貴的千古流芳善事。為使書畫冊《中華當代魯、台書畫家人物誌》具有代表性和廣泛性,充分體現齊魯書畫藝術水平。
 
主辦單位:台灣中華世紀書畫協會、《中華當代魯、台書畫家人物誌》山東地區編委會
 
範圍:年滿18周歲以上的山東籍與山東地區書畫家、書畫愛好者均可投稿,每位作者限投作品兩件。投稿須用真實姓名,化名重覆投稿者不予評審。禁止一稿多投。
 
評審 由山東有名望書畫家組成的本次評委會進行評審,並根據台灣中華世紀書畫協會的編纂要求選定書畫作品。

展覽與出版 《中華當代魯、台書畫家人物誌》已於2016年10月正式出版,同時此次在濟南山東省立圖書館展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