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投影播放: 中華世紀書畫協會 書畫家 到 山東蓬萊閣景區文化觀光旅遊



人民文藝家協會 台灣會長  蔡豐名 藝術家使用 YouTube 投影播放製作程式: 中華世紀書畫協會 2016年10月12日至19日 組團 赴 山東 舉行 魯台兩岸民間書畫交流展 及到山東 幾處 文化關公旅遊考察.台灣書畫家 及嘉賓 : 理事長 郭善德、王蓮英、董漢根、趙世煥、秦涵君、隨淑青、秦儷舫、陳榮華、邱伯芬、藍秀娥、羅澤沛、彭輝、黃國雄、詹德源、呂仁清、夏正鐘、張文哲、呂淑卿、王美子、葉桂梅、陳吳秀蘭、劉惠英、朱起錦、范林麗燕、王曹休渝、陳澄美、邱君雄、黃松妹、許邱芳齡、黃修淑、陳旻君、王豫蘭、鍾正行、蔡豐名  等41人出席盛會.
http://fmtsai.blogspot.tw/2016/10/blog-post_74.html
蓬萊閣景區位於遼東半島山東最北端,是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首批AAAAA級旅遊區。這裡有“人間仙境”之稱,傳說蓬萊、方丈、瀛州是海中的三座仙山為神仙居住之所,亦是秦始皇東尋求藥、漢武帝禦駕訪仙之地。廣為流傳的“八仙過海”神話傳說,便源於此。蓬萊閣始建於北宋嘉佑六年,與黃鶴樓、岳陽樓、天後宮、龍王宮、呂祖殿、三清殿、彌陀寺等6個單體和附屬建築共同組成規模宏大的古建築群,每年吸引著數以百萬計的遊客來此觀光旅遊。

 景區內另有戚繼光故裏、蓬萊水城、田橫山、水師府、登州古船博物館、中國船舶發展陳列館、登州博物館、登州聖會堂、海濱和平廣場以及黃渤海分界線等20餘處景點。遊覽整個景區大約需要3個小時。
 (http://www.youtube.com/upload) 建立這部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