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宗教大統合,萬國會議兩週年活動

    



宗教大統合,萬國會議兩週年活動。
 

HWPL-天上文化世界和平光復
註冊于聯合國DPI和大韓民國外交部的非政府非盈利的國際和平組織。

現在與170個國家和600多個團體以實現終止戰爭世界和平為目標同心做事。

2013年HWPL代表李萬熙代表發表了世界和平光復和終止戰爭。一年後的2014年9月18日舉辦了宗較大統合萬國會議。此時來參席的總統與長官以及團體代表們都同意制定國際法,並在協議書中簽字約定一同實現。而後的萬國會議一週年舉行了數次會議。

在今年3月14日發表了世界和平戰爭終止宣言文。2個月內在60個國家得到了60萬名的聯署支持,並且現在仍在進行當中。

2016年9月18日舉行了宗教大統合萬國會議兩週年紀念活動,為了能夠實質性的將DPCW宣言文遞交到聯合國進行討論。本次也獲得了世界各國人士的稱讚和支持,并約定會回到各自的國家為了國際法的制定,宣傳DPCW宣言文。

和平正在火熱傳遞中,每一個人都是和平的使者,需要每一位和平使者伸出雙手傳遞和平。
 
參席人士的感想:
克羅埃西亞前總統
我們有十分沉重的使命,就是將和平的世界留給我們的後代。
 
埃及大法院首席法官
為了將世界和平的夢想轉換為現實,我們需要各方面努力。
 
亞美尼亞總理
我目睹了李代表和HWPL為實現和平的約定所做的一切努力和犧牲。
 
阿爾巴尼亞總統夫人
本次會議將會成為重要的起始點,為實現美好的和平未來

 蔡豐名 : 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
愛 與 和平  繼續 傳遍 世界每一角落 、實現世界和平
  

希望蔡老師能夠將和平的信息傳遞至在場的每一位人士。
蔡老師,您就是和平的使者,HWPL(天上文化世界和平光復)的宣傳大使。
感謝您對和平的付出與努力,HWPL與您同在。
祝: 健康喜樂
宋瑋玲   轉寄  李萬熙  代表 的信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