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禪易齋詩書畫院 蔡豐名 院長 贈藝術專刊於 北京大學 台灣校友總會 劉君毅會長雅賞

    
 
禪易齋詩書畫院 蔡豐名 院長 贈藝術專刊於 北京大學 台灣校友總會 劉君毅會長雅賞
http://fmtsai.blogspot.tw/2016/10/blog-post_63.html
著名藝術家蔡豐名:1946年出生,美國藝術文學士、聖湯瑪斯大學國際企管碩士、中國美術畫院藝術博士、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中華易經學院研究所所長、中華政大企經管理協會暨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  資深理事長 、 (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深圳書畫藝術學院教授、山東泰山藝術館及中國孔府書畫院永久名譽院長等相關職務,在書畫界少有如此豐富學經歷。

有台灣之光美譽蔡豐名的博士,多年來以畫傳誼,謙沖為懷。現任聯合國世界和平大使、世界和平聯合總會名譽會長,在國際間獲頒慈善藝術家、模範書畫家、卓越菁英書畫家、人文藝術楷模、當代中國德藝雙馨書畫家、尤其 2015 年連獲多項獎項榮耀:最具網路人氣美術家--中國10大美術年度人物、人民文藝功勛獎,亞細亞美壇最高榮譽“亞細亞美術賞大獎”和“國畫西畫雙獲獎”都是台灣書畫家第一位獲頒。第16屆廣州運動會中國畫展“激情盛會·翰墨流芳”還是台灣唯一入選藝術家,其作品在法國羅浮宮與美洲、亞洲、大陸各地、歐、日、韓及東南亞、東北亞、等美術館展出,而且年年獲得國際大獎,深獲好評。


《世界藝術家中國專號》、《中國傳世名作藏與鑑賞》、《當代藝術品投資與鑑賞》、《人民需要的藝術家》、《雄踞中國藝壇的書畫家》、《中國文化行走近大家》、《走向世界的華人藝術大師》等藝術專輯對蔡豐名博士均作詳細介紹,不少入編其作品刊登在專輯封面還把蔡豐名作為專輯封面人物向廣大讀者和收藏家隆重推介。

多年來,藝術家蔡豐名教授在傳統的繪畫技法的基礎上不斷創新,探索彩墨山水畫及抽象畫藝術創作,並從立體思維、多方位、多角度、多層次、多色調、進行探索與創作結合多技法、多韻味、多變通、創作出多情趣的彩墨新韻佳作,在兩岸拍場屢創佳績,畫價節節高升。

泰國國王蒲美蓬、重慶三峽博物館、宋慶齡基金會海內外博物館、美術館及企業家典藏其作品,且獲編多數著名藝術專輯的封面人物、經PAA2008 資質認證國家一級書畫師、國家一級工藝美術師、國家一級繪畫美術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