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于百齡、蔡豐名、蔡淑珠、曾佳等作品由蔣義海藝術館收藏.

    



于百齡、蔡豐名、蔡淑珠、曾佳等作品由蔣義海藝術館收藏.
 http://fmtsai.blogspot.tw/2016/11/blog-post_29.html
蔣義海大師 為  蔡豐名、蔡淑珠、曾 佳 頒發收藏證書.
 
于百齡 : (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創會理事長、中國美術雜誌社發行人。
 
蔡豐名 : 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禪易齋詩書畫院院長。

蔡淑珠 : 台灣禪易畫會書畫部 主任、(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名譽理事。

曾 佳  : 南京工業大學副教授、台灣禪易畫會 兩岸交流部主任。

2016年11月18日 天落喜雨,秋色宜人。蔣義海藝術館在泰州興化市具有2222年歷史的“中華歷史文化名鎮”沙溝鎮舉行了隆重的開館慶典儀式。活動由泰州市政府、江蘇省文聯主辦,興化市委、興化市政府、江蘇省美術家協會、江蘇省書法家協會承辦。
 
  蔣義海現為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在江蘇省文聯從事詩文書畫研究與創作工作,目前身兼南京國際梅花書畫院院長、中國梅花藝術館名譽館長、南京名人藝術研究院院長等多項職務。他一生與梅相伴,所作詠梅詩、詠梅書、詠梅畫享有盛譽,故有“中華一枝梅”之美譽。他是南京人,大學畢業後先後從事教育、文藝工作,曾在沙溝中學從教十年,桃李滿天下,與沙溝人民結下了深情厚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