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蔣義海藝術館開館

    


2016年11月18日上午,江蘇省興化沙溝鎮“蔣義海藝術館”開館儀式在鎮文體活動中心隆重舉行。原南京軍區司令員、全國人大原常委、詩人書家朱文泉上將,原南京陸軍指揮學院副院長柴宇球少將,原南京藝術學院院長、著名畫家保彬,中國美術學院原副院長、著名書畫大師肖峰的特派代表孟雲生先生,中國駐巴基斯坦國原大使陸樹林先生,巴基斯坦駐華大使馬蘇德·哈立德先生,(台灣)中國藝術協會副理事長蔡豐名先生,著名專家學者,省市各級領導及台灣禪易畫會書畫部主任 藝術家 蔡淑珠 、交流部主任  曾 佳 等 各界人士130多人參加活動。

開館儀式由副市長鄧志方主持。首先,沙溝鎮黨委書記房興傑致歡迎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劉春龍到會並講話;柴宇球、蔡豐名、孟雲生、馬蘇德·哈立德及蔣義海先生先後致辭。接著,蔡豐名先生為蔣義海藝術館贈送禮品;蔣義海先生向市博物館捐贈書法長卷《毛澤東〈卜算子·詠梅〉》,《習近平〈念奴嬌·追思焦裕祿〉》;鎮人大主席、藝術館館長張步新代表沙溝鎮人民政府向蔣義海先生授予“榮譽市民”稱號,贈送“榮譽市民”金鑰匙。最後,參加開館儀式的主要領導及嘉賓代表在“蔣義海藝術館”門前進行剪彩。

“蔣義海藝術館”的正式開館,必將為沙溝古鎮文化產業發展註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魅力,為風情特色小鎮打造和生態旅遊小城市建設創造良好條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