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禪易齋詩書畫院 蔡豐名 院長 向 淮安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 傅振舉 主席 致贈 藝術專刊

    



2016年11月 人民文藝家協會台灣會長 、禪易齋詩書畫院 蔡豐名 院長  向 淮安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  傅振舉 主席  致贈 藝術專刊 供雅賞.傅振舉 主席、 方照理 書法家、 蔡豐名 院長 相見歡合影.
http://fmtsai.blogspot.tw/2016/11/blog-post_83.html
傅振舉 : 別名傅丁、愚迅,字淩雲,號蘭亭後生,室稱未厭居、師自識齋,別署悟廬、蕉竹草堂;1966年12月生,江蘇淮安人,大學文化;現為中國中外名人文化研究會文化藝術委員會副主席、中國書法家協會書法考級註冊高級教師(副教授)、中國書法藝術研究院特約研究員、江蘇省書法家協會會員、江蘇省散文學會理事、淮安市淮安區書法家協會副主席,中共淮安市淮安區委宣傳部部務委員、淮安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席、淮安區政協常委。

世界藝術家聯合會中國專號李曉松藝術評論家撰文:觀台灣著名藝術家蔡豐名,深知蔡教授對國畫重彩畫創作與探索,其作品具有構圖飽滿,筆墨凝重意境幽雅的藝術風格,充分展示東方藝術博大精深的內涵,以高超的藝術境界活耀於當今畫壇。蔡豐名教授為人謙和,為藝平實是與,在藝術造詣、藝術修養、藝術資歷、創作業績、創作能力與社會地位和聲望,在書畫界產生顯著而深遠的影響,且是中國當代卓有盛譽的名家,從宏觀上講蔡豐名教授是為國家和人民創造財富,從微觀上講是為寶島台灣推動文化藝術繁榮做出卓越成就,我們堅信蔡豐名博士教授在藝壇上是一顆最燦爛的明星。
 
蔡豐名博士是一位具有良好素養而又勤奮的彩墨畫畫家,師法傳統與造化,並把握時代精神,使作品能氣韻生動、自成機抒、筆墨揮灑之中顯現其雄強的情志。他力圖以一種博大的宇宙精神、神秘的玄學色彩和永恒的禪學意味,使彩墨畫藝術達到一種至高的審美境地和效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