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麥麗玲 參加 蔡豐名教授 彩墨新韻 創作個展給予熱烈祝賀!

    






2016年10月7日 很開心今天受到國際藝術家-蔡豐名教授邀請,參加「彩墨新韻」創作個展的開幕茶會,現場有  中國 藝術協會會長于百齡  祝賀墨寶 及 中華世紀書畫協會 郭善德 理事長 、中華國際女書畫家 楊靜江  理事長 、謝玉花  藝術家、陳歡藝術博士等畫家 親臨道賀,及書法家洪啟義親書墨寶給予熱烈祝賀!中華民國淡江大學企管系校友會 秘書長麥麗玲 參加 蔡豐名教授 彩墨新韻 創作個展給予熱烈祝賀!
http://fmtsai.blogspot.tw/016/10/blog-post_8.html
          蔡教授的抽象彩色潑墨畫,提供一個超越現狀的視覺,也強調神秘感,讓想像的世界融入我們的生活,更增添生活的生命力及想像的無限空間!

           為了讓我們這種門外漢能更瞭解他創作的理念,蔡大師還細心的為我們ㄧㄧ解說他的作品,以及他蘊藏在創作內細膩的情感,讓我經歷了一場心靈的饗宴,ㄧ掃工作的疲勞,這種感覺真的很暢快!

          麗玲也很開心因為從事人的工作,所以才有機會可以接觸各式各樣的人,以及各行各業的頂尖人物,也更開闊我的視野,這也是在傳統行業裡不容易擁有的機會,也是麗玲離開銀行業後很大的收獲呢!

麥 麗玲  : 原服務於 銀行經理退休 、 目前 擔任  中華民國淡江大學企管系校友會 秘書長

沒有留言: